小鲨鱼

挂了的文请加Q:3199942570

假如郭嘉都在一个群里

假如所有郭嘉都在一个群


cp:苏德,俄瓷,加美,英法,沙普,德奥


出场人物:以上,印度,德四,日,韩,巴基斯坦


纯属娱乐,让大家笑一下就行了












正文



世界灯塔:@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       听说你们那里最近出现了一个恶劣性事件啊,几个大男人喝醉了之后殴打一个女生?啧啧啧,这就是你所谓的社会主义吗?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啊,这……是我的问题,但是你不可以诋毁社会主义制度
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@世界灯塔      你是觉得你那里的枪/击案和恐怖事件还少嘛?



世界灯塔:……熊崽子一边儿去



我小本本呢:那性质能一样吗?



赤化全世界:性质不一样?也是,枪/击案把你们前首相都给毙了,那是不太一样。



我小本本呢:@世界灯塔     啊!爹!救我!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@赤化全世界    这啥恶趣味,欺负吓唬小孩子?



赤化全世界:你耳朵瞎了?看看我骂的谁?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哦,骂的好。



我小本本呢:嘤嘤嘤。



世界灯塔:注意一点形象好不好?出去别说是我儿子。



我小本本呢:爹,您不能不要我!



红茶yyds:??我有孙子了??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这边建议你往上翻一翻呢,亲。



世界灯塔:@红茶yyds    反正我又不认你,爬




红茶yyds:……逆子!



把我法棍拿来:@世界灯塔     事实证明,我帮你独立是对的。



红茶yyds:……



别欺负我弟啊:好了好了,大家别吵了



把我法棍拿来:@别欺负我弟啊    这谁?



红茶yyds:你儿子




把我法棍拿来:??他这名字啥意思啊?我没记得他和越或者黎他们关系多好啊




别欺负我弟啊:啊……



世界灯塔:笑死,老年痴呆?儿子都认不出来?
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(此时,一位年纪更大的东方古国默默扣了一个?)



别欺负我弟啊:阿美,别说了,怪我怪我,平时在群里发消息少了
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别说,群里还有发消息更少的     @你沙皇是最diao的    



你沙皇是最diao的:??干什么?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巧了,我家不发消息的更多@在工作,勿扰     @不,我才是    @都臣服于德意志之下吧



都臣服于德意志之下吧:……



不,我才是:让看看看是哪个兔崽子?哦,是我孙子,那没事了



在工作,勿扰:爹,我都说了,在工作啊!!(崩溃大哭)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工作什么工作?给老子出来玩。



在工作,勿扰:爹……(哭哭凄凄)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开始庆幸我家老祖宗不在。



我小本本呢:+1



世界起源思密达:+1



谢谢大哥的新玩具:+1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我的天,炸出来一堆人
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还好还好,我家祖宗不管我



赤化全世界:?熊崽子你说什么?
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哦,除了上面这个



你沙皇是最diao的:@赤化全世界     小熊崽子,你凶我孙子干什么?



把我法棍拿来:《血脉压制》



红茶yyds:《一物降一物》



我小本本呢:英法素材来了!截图干什么,愣着啊!



世界起源思密达:上面这个疯了吧?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这可能是我这么多年以来,唯一一个同意你观点的地方



我小本本呢:到时候出了,你们不看?



世界起源思密达:看看看!



在工作,勿扰:@全世界都是我的     爹,如果真没事,我就先去工作了……(唯唯诺诺)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你再工作你试试?



不,我才是:你也别太凶了,跟孩子好好说话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……



赤化全世界:《血脉压制》《一物降一物》



都臣服于德意志之下吧:你想清楚了再说话



赤化全世界:好的,我不说了😊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哈哈哈,苏联老你个怂蛋



赤化全世界:……



不,我才是:小德啊,还是该好好休息的,一直工作对身体不好



在工作,勿扰:可是我真的还有很多文件……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别工作,有正事



在工作,勿扰:啥正事啊?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呃……我们刚刚在商量周末出去玩对吧?(疯狂暗示)



在工作,勿扰:爹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



全世界都是我的:……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@在工作,勿扰,他说的是真的,这周打算去我家玩来着的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啊……对对对,我们说要去哪里来着?四川是吧?



赤化全世界:上面这玩意?我儿子?
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……



把我法棍拿来:其实我挺想去的,听说那里有熊猫诶!



世界起源思密达:听说那里还有从我这儿传过去的泡菜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那是我家的,好吧!



世界起源思密达:懒得跟你争,反正泡菜是我的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……



我家核潜艇下水啦:听说那里火锅很辣来着,我也想去试试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怎么一提到吃的你就出来了?



我家核潜艇下水啦:你懂什么?我刚刚在研究新式核潜艇


谢谢大哥的新玩具:你不说我还以为你在研究蜥蜴呢



我家核潜艇下水啦:你别乱说,没有的事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@谢谢大哥的新玩具     没想到小巴还有这么腹黑的一面呢



谢谢大哥的新玩具:没有啦(害羞)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……



我家核潜艇下水啦: ……



社会主义之火可以燎原:@兔子们请理智消费    怎么了?



兔子们请理智消费:没事,没事,我很好




在工作,勿扰:@全世界都是我的    好了爹,我信了,你说多久去吧









先试试水,看看大家喜不喜欢这个,喜欢的话我再单独开个合集,以后有灵感了就更个后续




我发现我在搞笑女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

评论(34)

热度(55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